close

去台中二日遊時,因為回程時間其實滿早的,也沒有碰到塞車,

所以快到嘉義的時候,決定下交流道進嘉義,

尋找我思思念念很久的蚵仔飯。

- - - - - - - - - - - - - - - - - - - - - - - - - - - - - -

太子蚵仔麵線

地址:嘉義市興業西路473

電話:0961-158-375

營業時間:11:00-22:00

📌平日14:00-16:00 休息

- - - - - - - - - - - - - - - - - - - - - - - - - - - - - -

到了店家,才發現有敷篇打呢!

請問可以外送來高雄嗎~哈哈!😝

店家細心地在每桌都貼上寫單方式,覺得字體很可愛,

不過為了瞭解怎麼點餐,我們還是研究了一下。

 

先點主食-麵線的口味

再勾選要加入的配料-- 大腸+鮮蚵  鮮蚵  大腸  魚柳  蝦仁  小捲  魚卵

配料的部分,可以選擇加或不加,這樣的客製化就是他們家最大的特色拉!😘

接著勾選是否要加入相對應的調味-- 加醋  加辣  加香菜  加蒜頭  加沙茶

調味的部分,也可以選擇不要加甚至增量💪🏻!!超夠意思的!

左邊是王子點的招牌麵線,上方是我們家點的鹵雞爪,辣得超夠味!

推薦敢吃雞爪的一定要試一試~

 

麵線沒有加入調味時就滿好吃的,麵線也沒有被剪得太碎,都還吃得到長長的麵線。

我很不喜歡麵線被剪碎,會感覺完全就是在喝羹湯XD

((後來王子加了超級多醋到那碗麵線裡,我就....沒繼續碰它了...哈哈哈🤪))

真的很愛吃醋捏!🤫

右邊是我期待已久的鮮蚵飯

看這滿滿肥肥的鮮蚵!每一口都無敵滿足啊!

上面淋的就是吃清燙鮮蚵的時候,常常會搭配的那種醬料,

微酸微鹹,應該是為了去掉鮮蚵可能有的腥味吧!

底下是肉燥及白飯,其實一開始看到端上桌的時候,還以為紅紅的醬料會跟肉燥不搭,

結果還是沒有讓我失望,真的好好吃!💋

 

2019/12/08 發現店家臉書公告要結束營業😱將會營業到食材賣光光,有機會就把握時間快去吃吧!

arrow
arrow

    MuM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