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來這家店了,上次來的時候,也是等了一下,這次以為很聰明的要先訂位,結果說假日只能現場候位。

只好⋯⋯⋯⋯⋯⋯

叫同事先去排😂

   

杯子很有趣的寫了字,一上桌大家都在看自己的杯子寫什麼😂

(除了我的熱美式,就是無聊的玻璃杯)

這是蔥燒松阪豬,加換貓飯,貓飯就是柴魚+飯+溫泉蛋+蔥花!超好吃!

松阪豬很有味道,嚼勁十足,又不會太乾柴,帶點辣!非常下飯。

  

我們主菜都點了差不多的,這是一樣的主食,然後換塔可飯,就是番茄啦~

    

這是剝皮辣椒紙包雞,結果名稱有「辣椒,卻不會辣!味道偏甜,可能有洋蔥跟白菜的關係吧!味道很像親子丼,也是非常下飯的主食呢!

剝皮辣椒紙包雞的紙,打開後的模樣!菜、肉都給的十分有誠意!使用的是雞腿肉切塊,彈牙鮮嫩,一不小心,飯就被我配光了😂

  

貓飯!一開始不知道溫泉蛋藏在裡面,還以為店員漏給了。戳開溫泉蛋!攪拌!嗯~~~~哞西搜唷😘😘😘  (哪來的韓文)

  

最令人驚訝的烤飯糰。之前來的時候,我也是點飯糰。大家都被這看起來小小的份量騙了,這個組合,真的會讓人飽肚肚!這次受騙的還是男生!

絕對不是他太弱😂

  

有料蒸蛋

這個我沒吃到,不過看起來很大碗,挖的時候料也不少的樣子。

 

最後是一點就第一個上桌的炸牡蠣。不知道是什麼原因,這天去吃的牡蠣🦪比較腥。不然它炸的是厚厚的麵皮,還滿好吃的!隨盤附了幾葉生菜沙拉,也滿好吃的😘我喜歡這種清爽的沙拉🥰

不過一盤四個有點太少了⋯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M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