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韓國第二天起了一個大早!

這一定要好好地強調,因為接下來只會越來越廢

先是走去另一頭的弘大買了EGG DROP,

為了兩人可以有肚子想用更多美食,我們只點了一份。

image

image

image

image

就上捷運出發往景福宮。

路上也不知道韓國的捷運上到底能不能吃東西,

所以一路抱著早餐,搭著捷運到景福宮。

在人家韓服店門口才享用它

image

image

他的長相已經變得不好看了XD

也不再是熱呼呼的....但還是認命地吃掉它。

image

進到韓服店很認真挑自己的衣服,因為我們兩個都算高,

很多漂亮的喜歡的竟然太短!根本歧視超過160的女生

 

看網路上心得分享是要早點去免得挑不到款,好看的會變挑光。

也是為了早點到才會拎著早餐直奔到這裡來呀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首爾景福宮韓服 - 西花韓服

地址:首爾市鐘路區積善洞 11, B1 (景福宮站4號出口100公尺,google map)

營業時間:09:00-19:00 (全年無休)

西花韓服有免費簡單編髮服務,要主動請店員幫忙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忘了他試幾次試穿的機會了!是有限制的,所以要好好挑選比對手上的韓服!

而且試穿也是很累的!

我們剛到的時候沒什麼人,挑選沒多久店裡面已經擠滿了人潮。

精心打扮好了之後,走路就可以到旁邊的景福宮了。

image

image

哈哈!最後我親愛的挑不到喜歡又夠長的裙子,只好將就這件。

所以照片中他都是蹲著拍照的!XD

image

image

看了看還真想念當時連疫情是什麼都還不知道!連口罩也都不用戴呢

image

不得不說景福宮真的好大!

原本還要往右上走的,想到還要走回來,時間上的問題就放棄惹

還完韓服,才繼續往另一邊北村韓屋村路走。

 

哦不,我們好像還走錯邊,我才甘願拿起我的手機一起幫忙找XD

補足我們早上大量的運動量的下一餐就是:吃休錢走

 

吃完休息付錢走人?!

image

我把對面拍醜了。真的抱歉XD

這個根本就我的愛!

只是我們兩個完全無法挑戰後面的炒飯...下次要找有食量朋友一起來吃X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間應該要認真為了他寫一篇XD

越看越餓!!!!可惡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吃飽喝足後在附近沿路逛街,不小心遇到一個小插曲,

就是走進一間SKECHERS,看到韓國的國民長大衣(韓國真的一人一件,上捷運每個人都是)

特價超便宜,估計在台灣買這種超冬天的衣服至少也要接近萬吧(?

(之前買一件KB長風衣就要八千多了)

選好了白色後,竟然神奇小卡卡刷不過!換了一張又一張!真的是尷尬透了!

身上的韓幣又不夠,印象中最後是用台幣看線上匯率,算給對方XD

從沒想過竟然這樣也可以!

image

看看我得意的臉!

印象中這件當時換算台幣大約三千左右,忘記是多一點還是更少了XD

 

然後....然後.....就忘記去了哪裡了!

 

看照片的排序,我們到了 滿足五香豬腳餐券  市廳站店

image

image

這個我也可以另外寫一篇!

覺得好吃好吃好好吃!

也不知道為什麼那個湯這麼好喝!我一直續,

續到阿珠罵直接放了一桶在我們旁邊.....

真的是快要笑死我了!!

 

 

然後就去了明洞逛些拉~

旅行開始我每天都念著要去買衣服

因為我一開始就打算要買衣服來穿

不買我就沒衣服了XD

 

結果明洞衣服還沒買下去,就買了老爹鞋XD

image

仔細看看照片....這雙鞋現在已經被我穿到變形了呀?

整個變好澎呢!不曉得當初他這麼瘦小?!

看來是該補貨囉......(誤

 

於是第二天就在逛街中結束行程囉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OH對了,景福宮遇到好幾組人要跟我們合照,

照片裡這位還拍Vlog我們應邀對鏡頭say hi

image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uMuShen 的頭像
    MuMuShen

    MuMuShen☁︎東奔西跑 什麼都喜歡 什麼都不會

    MuM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