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我給三毛的主食罐都只有買一種

家裡也不會囤不同口味的罐罐

一直到我自豪的說他們從不挑時候

他們就挑食了(誇不得....

 

於是就開始了購入各種口味品牌的主食罐的行動

今天發現罐罐其中一種口味要沒了,再不買又要缺糧了(明明也不會缺就是怕他們又膩...唉)

在尋尋覓覓主食罐時看到 喵皇奴,有個四罐免運體驗組,就下單來試試了。

 

嗯,對~又是一次賭博XD

出貨很快,疫情期間我也是隔天就收到了!

爸爸拿給我的時候還說:你的狗東西啦
我:????
爸:貓啦貓啦

(爸爸還想著已經當天使的貝貝啊

   

小巧可愛的包裝,先是引起歐兔(Outu)的好奇XD

  

4罐各是4種口味:

1.鮭魚🐟/雞🐔

2.鵪鶉🐥/雞🐔

3.雞🐔

4.牛🐂/雞🐔

 

先開了 鮭魚雞 來試試看

  

質地是比較偏向塊狀的,比較不像液體,要這樣整塊倒出來有點困難XD

  

比布丁的質地在結實一點,湯匙要這樣撈起來比較難分離他們

  

最後是在旁邊再切開才能這樣撈起來

  

不過一壓下去就變泥了~
如果沒有要拌鱉蛋粉跟離氨酸,不用壓開它,孩子們應該也很好進食。

 

拍一下等待的孩子們.....

歐哩(Ouli)今天一直走來走去的

  

上桌拉~

   

少一隻米卡(Mika).....在上面不知道幹嘛,還不快來吃。

歐哩歐兔在吃的時候,米卡還一直叫....

我才不會端過去呢

   

眨眨眼歐兔已經吃完一碗,轉去清米卡那一碗了

  

米卡這時才喵喵喵的從櫃子上下來

趴在椅子上看他們吃.....鼻子還一直聞聞聞

嘖嘖

歐哩也吃完了,留了一口不知道想怎樣== 

兔兔又吃完第二碗,開始幫我尋尋看哪個晚沒乾淨的

  

嗯,很棒~

歐哩剩下的那一口也清光光了XD

 

   

最捧場的還是歐兔,不遑多讓的歐哩。

米卡明明就很貪吃,也不知道在ㄍㄧㄥ什麼,等一下一定又要靠腰了.....(白眼

 

最後,我買的是四罐免運體驗組🥸

附上連結在此

喵皇奴|貓咪主食罐四罐免運體驗組

四款口味各一罐:純雞肉、雞+牛、雞+鮭魚、雞+鵪鶉

https://tinyurl.com/yeqtjgpr

9805b99639b463c4cd52ef0c5322e18f77693b65011814615a24222aba3a4cc6___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uMuShen 的頭像
    MuMuShen

    MuMuShen☁︎東奔西跑 什麼都喜歡 什麼都不會

    MuMuS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